星期一, 10月 10, 2005

中天寺啟建藥師法會

中天寺啟建藥師法會 敬請信眾踴躍參加

農曆9月29日是藥師佛的聖誕日,藥師佛在過去菩薩道時,發十二大願,願一切有情眾生眾病悉除,身心安樂,受用無缺,資具豐足,解脫憂苦,並依這十二大願修行而成佛。由此禮敬藥師佛,可以獲得現世的富樂、消災延壽,這種「現世樂」法門與身心受苦的娑婆眾生特別有緣,因此也受到普遍的信仰。

但是我們在拜藥師佛,念藥師佛的同時,更要學習藥師佛的精神,發菩提心,立廣大願,行大悲行,一面自求福德,淨化身心,一面更祈求佛力加被,讓這五濁惡世能建立成人間淨土,大家都能過著昇平樂業的生活。

值此藥師佛誕的殊勝因緣,布里斯本佛光山中天寺啟建兩天的「藥師法會」,歡迎十方大眾能上山拈香禮佛,禮誦藥師經,祈求闔府平安吉祥,並將功德回向有情眾生離苦得樂,國泰民安,社會祥和。

中天寺藥師法會
日期:2005年10月29日及30日(星期六、日)

時間:上午9:30開始

中天寺地址:1034 Underwood Rd,Priestdale Qld 4127查詢電話:(07)38413511